雅乐美台球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2022CBSA“上饶银行”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于11月29日打响,雅乐美台球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助力中式台球盛事!

来自比利时的Saluc公司成立于1923年,1950年转型生产台球产品。如今,Saluc公司以注册商标“雅乐美”生产的台球产品驰名世界。Saluc公司现拥有超过800种不同的台球产品,包括美式、英式、开伦等项目。

雅乐美台球以其持久耐用、精确以及始终如一的可靠质量,在全世界享有传奇般的声誉,是被公认的台球产业典范。雅乐美台球在许多世界职业赛事中被指定为专用产品,这是对其表现卓越、质量超群不容置辩的认可。

雅乐美酚醛树脂有以下特色:

耐重负荷设计

其它聚合物台球只是在表面把号码加工上去的,而雅乐美创造了全新的概念:把号码精刻在一个固体内心上,这个内心可以随球任意转动。只有这样才有可能使号码不会因日久而脱落。而且使用酚醛树脂作材料,保证了台球各个部分的特性一致。所以只有达到破碎临界点(承受最少5吨的重量)时,雅乐美台球才会破裂,并且这种爆裂不会沿着条纹和其它部分的分界线爆裂,完全是随意的、没有固定的规律的,正如我们所愿望的。

雅乐美台球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耐高温

在击出白球的那一刻,白球在一瞬间速度就由0加速到30公里每小时,球和台布因摩擦产生的温度急剧上升到250摄氏度。雅乐美台球使用纯酚醛树脂制造的原因就在于:通过分子结构工程学设计,雅乐美台球能抵挡这样的高温并不易产生燃烧斑点,在经过长时间使用后仍能保持光泽和平滑,大大减低了台球和台布的损耗。

高抗击性

因为击球是台球运动的本质,所以台球的抗击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雅乐美树脂经过热处理后完全稳定材料伸缩性。由它制造玻化的表面,具有密度高、能承受最大冲击力的特点。测试显示,雅乐美树脂台球的抗击能力和抗磨能力比其他聚合物台球和多元酯纤维台球分别高出50倍和2倍。

雅乐美台球成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雅乐美巡回赛系列产品采用最新等级的Duramith™技术,高科技工程分子结构大大提高了球的使用寿命,同时显着减少了台呢和台布磨损。借助 Duramith™ 技术,雅乐美树脂进入第4代。雅乐美产品采用全新的高科技网状化、交联和固化技术对树脂配方进行彻底改革,在质量、耐用性和使用寿命方面树立新的标杆,雅乐美球组的使用寿命超过普通聚酯和酚类树脂的8倍,在使用中可轻松达到40年,是行业和玩家的合理选择。 11月29日起,和雅乐美台球一同关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见证中式台球的“新时代、新征程、新辉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