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开赛在即!四大平台全程直播 带你畅享精彩盛会!

11月29日-12月20日,备受各界期待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2022CBSA“上饶银行”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在江西玉山打响!

本次比赛的赛场——玉山体育中心基本完成搭建,这座世界上第一个以台球赛事为主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正静静等待各路球员的到来。星牌XW110-9A中式台球桌全部就位,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投入运转,保障打感始终如一。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开赛在即!四大平台全程直播 带你畅享精彩盛会!

看到如此高规格的赛场,大家是不是等不及了呢?好消息:11月29日-12月20日,抖音、快手、视频号、虎牙四大平台全程直播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11月28日19:00,我们还将直播开幕式的盛况!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全年总奖金达2200万!2022CBSA“上饶银行”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作为揭幕战,总奖金302万,冠军60万,前128名至少5000元。顶尖高手、实力名将、台球爱好者悉数集结,为光荣与梦想而战!

关注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以及虎牙直播,畅享中式台球精彩盛会,见证中式台球的“新时代、新征程、新辉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