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回职业资格,小莱恩斯:再也不愿去Q School,期待享受自己的比赛

奥利弗·莱恩斯直言,通过Q School守住珍贵的职业资格,是一个令他备受鼓舞的成绩。

在上个赛季中,小莱恩斯没能打进世界锦标赛正赛,排名无法帮他守住职业资格,从而降级。但在赛季后的Q School中,他在第2站战胜了迈克尔·怀特、保罗·戴维森等参赛选手,赢得一个新的职业资格,从而在新赛季重归职业比赛场。

赢回职业资格,小莱恩斯:再也不愿去Q School,期待享受自己的比赛

WST找到奥利弗·莱恩斯与他进行了一番沟通,我们一起看看他对Q School的回顾还有对新赛季的设想……

WST(世界斯诺克巡回赛):自二零一三年后你便没到过Q School赛事,此次是怎么准备、适应的?

OL(奥利弗·莱恩斯):坦白说我感觉很怪,来到这完全不清楚该期待些什么,一些来自于利兹的朋友曾来过这比赛,跟我讲过这的压力有多大。我首场比赛是对战克雷格·斯泰德曼,他3比2战胜了我。

我便这样回去了,说真的很受伤,但发现自己还有两站比赛能打,也坚信自己能打出很好的成绩,因此信心还是有的,感觉最少在一站里能打好点。

我再也不愿去Q School了,如今动力十足,心态上也更好了。我明白自己只要能打好,会是一个很危险的对手,就是必须努力保持住状态,让好状态来的更多一些,期待能再一次享受自己的比赛。

WST:你如今挺过来了,守住了职业资格,这对你而言有什么意义?

OL:我觉得如释重负,情绪非常多,对我的家人而言这一年过得很不容易。奶奶作为我最亲的人之一,确诊了癌症晚期,没多久后就去世了。特别伤心,我本可以做得更好些,但没有人能手把手教你这样的事该怎么应对。

在我最终一轮球打完后,大概是凌晨2点半,我与父亲进行了视频聊天,他熬夜等着我出结果。因为比赛没有比分直播,他就一直坐在沙发上,漆黑一片,等着我给他打过去。

我们俩聊了十多分钟,两个人都很兴奋。如今我可以从头开始了,我曾经有很多年位于全球前64,但新的职业资格意味着仅有第一年是有恃无恐,大家都在竭尽全力争夺排名。

WST:你与肯·达赫迪洽谈了新赛季的合作事宜,什么情况?

OL:我一直都在和肯谈本赛季的合作,很有可能。我们通过几次电话,情况良好。他是一名传奇球员,懂得非常多,就算让我只在一两个层面有一定的提高,对我而言也是大有益处的,我跟他一直相处得很好,也挺了解他。

今年三月份的冠军联赛时,他就在我与罗比·威廉姆斯的交战前对我进行了一番指导,最后我3比0赢了,在那之后我便想,也许我只要开口他便会帮我的,我这样做了,看起来我们俩对这事都挺有兴趣。

WST:讲过这么多,如果新赛季首场能对上父亲彼得·莱恩斯,你会作何感想?

OL:我肯定想和他交战,但类似的问题也该停停了,在俱乐部无论遇到谁都会问类似的问题,到处有人问我有没有跟我父亲在职业赛遇到过,或者问什么时候会遇到,坦白说我想避开这样的问题。

我父亲总会而且一直会在我身边,他的实战经验令人生畏,他能让我坚信自己,知道我有那个能力。在今年Q School前,他就一直很努力地帮我找回信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