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晚10点 和丁俊晖一同“天天向上”!

6月20日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将推出特辑,为天下父亲庆祝父亲节。

预告中,已为人父的丁俊晖精彩亮相,和范湉湉的父亲一起打台球,一展台球技术。

6月20日晚10点 和丁俊晖一同“天天向上”!

王一博打出一杆四球的“大四喜”。丁俊晖曾多次点赞王一博的微博,王一博也许私底下没少和丁俊晖“拜师学艺”?

6月20日晚10点 和丁俊晖一同“天天向上”!

这个休赛期对丁俊晖来说十分难得。从去年7月返回英国备战去年斯诺克世锦赛到今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丁俊晖在海外呆了整整9个月。随着赛季结束,丁俊晖和一大批中国球员回到祖国的怀抱。在按照国家规定完成隔离后,丁俊晖开始为新赛季备战,练球之余也不忘调节身心。

参与本期《天天向上》之前,丁俊晖和辽宁男篮明星控卫赵继伟在星牌打造的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上切磋交流。

此次并非丁俊晖第一次来到《天天向上》节目,2015年休赛期,丁俊晖曾和贾乃亮“争冠”。

而说到丁俊晖参与过的娱乐节目,不能不提的就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2018年,丁俊晖来到这一节目,并在星牌台球桌上挑战花式台球并一杆清台。

此番再度登上国内节目,丁俊晖能带来怎样的神奇表现?6月20日晚上10点,一起来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