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震谈转战中式心得:开球、技巧球都要加强练习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上海站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正赛门票抢夺战。

在前两个比赛日里,管震一直是以大比分领先对手的方式赢得比赛,看上去游刃有余,而在今日的四强争夺战中管震与对手张志刚经历了一番艰难的缠斗。谈到这场比赛,管震表现的很谦逊:“对手(张志刚)打的确实挺好的,前面我领先一点,他也能迅速的追上来,会给到我很多的压力。后面我一点一点调整,加上球形的关系,再有一点幸运的加持,这才11-7赢得了比赛。”

图片

管震是打斯诺克出身,现在转战中式台球,对于在中式这条路上需要继续努力和提升自己的地方,他表示“那可太多了,开球就是第一个要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中式台球里面的一些技巧球,像翻袋啊、跳球啊这些,都是我们以前打斯诺克的人要多多练习的地方。”确实,现在在中式台球的赛场上有很多斯诺克和美式出身的球员,这也反映了中式台球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和期待。

星牌台球谈到在今后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赛场上是否给自己设立了目标,管震表示“我暂时没有什么太高的目标,厉害的选手有很多,我要做的就是尽力打,平时多练球,多参加比赛,保持一个好的状态,提升自己的实力最重要。”玉山的正赛席位管震已经占据一席,在拥有众多精英球员的玉山,管震是否能够披荆斩棘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