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享受这个冠军 追亨德利还是让火箭来吧

北京时间7月5日晚,新赛季首个大型排名赛——澳大利亚公开赛落下帷幕,苏格兰巫师希金斯9-8战胜古尔德,力夺职业生涯第27个排名赛冠军,追平火箭奥沙利文,并列历史第三,身前只有亨德利(36冠)和戴维斯(28冠)两大传奇。

希金斯赛后说道:“这是我打得最好的决赛之一,感谢古尔德一起奉上精彩的比赛,也感谢球迷一周以来的支持。这个冠军让我有信心继续下去,打好新赛季。接下来有几周的假期,我会陪家人度过。”

谈到这个冠军,40岁的希金斯并没有太大野心,他认为奥沙利文比自己更有机会去追赶历史。“如果我能获得28个冠军从而追平戴维斯,那无异于美梦成真。这些年奥沙利文赢的比我多,包括单杆破百次数和世锦赛冠军。所以他还是在我身前,该由他去冲击亨德利的纪录。我不确定我还能打多久,还能不能去争夺冠军,我还是先享受这次夺冠吧。”

身为75三杰,只有奥沙利文还时常能发挥巅峰状态,希金斯偶有闪光但起伏较大,马克-威廉姆斯则已经力不从心。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