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死里逃生的他 现在向前16“下战书”

帕吉特:死里逃生后 期待职业赛场再有作为

威尔士球员帕吉特曾在斯诺克职业赛场征战六年。经过五年的努力,他在2020年重获职业资格。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病让他的计划不得不推迟一年。

“一切突如其来,我基本什么也消化不了。我开始感觉腹股沟疼痛,于是去了医院。”

“医生说还好我入院了,因为肚子里的东西都出来了。他承认如果那天晚上我没入院,第二天人可能就没了。然而当时不进医院没有问题,因为我还能忍住疼痛。”

曾死里逃生的他 现在向前16“下战书”

“他们当时打算做手术,但最终决定最好是让肠道自然痊愈。幸运的是我还年轻,可以这样做。这个过程10天内完成。三周后,另一边又裂开一个洞。这次他们不得不手术,摘掉病变的部分。之后有几天很难搞,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否痊愈。我在六周内从将近70公斤掉到50公斤出头。”

“我一度想到过放弃,我受不了。任何疾病会让你遇到好日子和坏日子。我头脑很冷静,相信隧道尽头会有光明。确实如此。现在我从另一边的世界走了出来,期待着继续前进,投身巡回赛场。”

帕吉特职业生涯迄今的一大高光时刻是2011年进入世锦赛正赛。那一年的资格赛第三轮,帕吉特和邦德战到9平。决胜局,帕吉特需要做两杆斯诺克,却通过争最后一颗黑球完成绝地翻盘。

“那场球真疯狂。之前有一局我也是在需要两杆斯诺克的情况下赢的,而到了决胜局,我又需要做两杆斯诺克。不知为何,我觉得这些线是给我画的。我觉得做斯诺克很简单。我给他做了两杆斯诺克,他还在努力摆脱困境。这样的时刻长存于我心。实话实说我从不记得输球,也许本该如此吧。我总是想着斯诺克的积极面和赢球的时候。我总是半杯水的想法。”

“如果我知道仅仅是在克鲁斯堡打球就意味着许多,可能永远都不能晋级。世锦赛对我来说只是又一站比赛而已,我对于它的历史或者重要性没什么感觉。我平常不看斯诺克,也不关注。如果我知道一场比赛意味着什么,就难办多了。现在我知道了,进入世锦赛正赛实际上就变得更加困难。这是大事。希望能再度进入克鲁斯堡。”

下一届世锦赛将在明年4月开始资格赛,帕吉特无疑有资格参与。在此之前,则是一个崭新的职业赛季。“我只想好好享受。我不想让别人教我怎么打球。我会选择自己的打法,就像过去人们质疑的那样。如果想为了打进一颗红球炸开其他14颗红球,我会这样做。我想看看这样的打法能让我走多远。我知道自己的水平。我和任何人都有一战之力,当然不在意对手是谁。能回到优秀球员行列已经让我很高兴。巡回赛现在奖金很高,我渴望知道自己的第二段职业生涯将走向何方。”

“我经验很丰富。他们说塞尔比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安全球选手,我乐意挑战一下。我的长台也不错。我的球技不逊于你见过的任何人。可能不稳定,但前16里没人想和我打。回来之后我肯定会挨几次重锤,因为我离开职业赛场有一阵子了。但只要我找回状态,就能成为麻烦。”

2021-22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即将开战。星牌各大账号将持续带来相关动态,敬请关注。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使用星牌台球桌。点击“世锦赛台”,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