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菱电梯杯中式台球世锦赛开幕式节目初定

星牌2016年“上菱电梯”杯中台球世锦赛将于3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赛事亮点多多,参赛人数更多,国际球员队伍更加庞大。而作为举办地的上饶市玉山县,对此次赛事的举办可谓是频出“江山手笔”,不仅比赛场地更加国际化、专业化,这届的开幕式更是将地方特色与国际规格进行了创新融合,让赛事从开幕式开始就别具一格。

参与人员很“大咖”

开幕式的参与人员不仅包括世界撞球协会(WPA)、国际台球联合会(IBSF)、世界斯诺克协会(WPBSA)、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等台球界权威人士还包括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委、市政府、玉山县委县政府等政界人士以及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领导、赞助商江西上菱电梯有限公司负责人。

政、体、商重要人物悉数到场,让中式台球世锦赛从开幕式就不同凡响。

主题基调很”创新”

这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开幕式以“中式台球,幸福玉山”为主题,诠释了中式台球与中国台球之都–玉山的种种不解之缘,同时将玉山“歌舞之乡,人杰地灵”的地方特色创新融合进了开幕式的表演之中。整场开幕式采取了体艺结合,全民参与的庆典方式,保证节目品牌高雅的同时,确保了民众的参与度。

节目亮点很“不同”

据悉,这次的开幕式将会有诸多亮点,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长达40分钟的花车巡游表演了。将外国狂欢节最受欢迎的节目融入开幕式之中,这样的“中西合璧”与中式台球世锦赛所遵循的主旨一脉相通。据了解,将花车巡游运用到中国台球赛事开幕式这还是头一次。

中式台球世锦赛在方方面面都践行着其“国际化、顶级化”的赛事宗旨,不仅将赛制赛程做到极致,在开幕式的安排上也讲求“中西合璧”。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