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出线日】郭俊池淘汰杨紫程 金恩瑞演逆转 王旭乔郭嘉晋级

7月10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在北京云端壹号台球俱乐部(光彩路店)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争夺,郭俊池王旭乔、郭嘉、金恩瑞四位球员脱颖而出,拿到8月玉山正赛资格。

出线日的第一场比赛在出生于2005年的郭俊池和出生于2007年的杨紫程之间展开,这是不折不扣的青春大战。双方在比赛前几局纠缠不下,郭俊池随后逐渐占据主动,在比赛后半段一点点拉开差距,最终11-5完胜对手。

图片

第二场比赛在王旭乔、张翰轩两位本土球员之间进行。两人在国际精英赛都和正赛“一步之遥”——王旭乔北京站出线轮遭遇逆转,张翰轩济南站出线轮逆转未果负于戎易。这场比赛,王旭乔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多次抓住机会完成清台,10-1直抵赛点,最终11-2大胜对手。

图片

第三场比赛由郭嘉对阵周博轩。大赛经验更为丰富的郭嘉更胜一筹,11-3打出本日的又一个大比分。

图片

最后一场出线轮比赛由名将金恩瑞对阵本土球员李仁杰。李仁杰开局4-0、5-1领先,金恩瑞此时开始找到手感,虽然第九局击打子球时不慎黑8落袋,但状态越来越好的他在6-8之后连赢四局,反以10-8率先拿到赛点,最后11-9完成逆转。

图片

北京站最终赛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7月14日-17日,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进入第三周,在辽宁葫芦岛、新疆乌鲁木齐同时进行。第三周到第五周仍在火热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