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省长易炼红调研玉山体育中心及星牌台球产业园

5月31日,江西省省长易炼红赴玉山县,就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以省部共同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省建设为契机,持续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人见人爱的城市,让群众触摸到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享受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江西省省长易炼红调研玉山体育中心及星牌台球产业园

玉山县因为“石头”而与台球结下了不解之缘,将台球产业、赛事活动与城市发展相融合,有效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易炼红来到玉山体育中心,这个以台球赛事为主、兼顾其他体育赛事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和全民健身设施,已经成为一张展示玉山形象的“城市名片”。易炼红要求玉山县发挥承办国际国内大型台球赛事优势,培育独有台球市场,大力引进更多体育赛事,以此助推城市功能与品质进一步完善提升。在星牌台球产业园,易炼红详细了解产业园规划建设、台球全产业链发展等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做大规模、扩大市场。他指出,要依托特色产业优势,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加快产城融合发展,努力把玉山县打造为“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

江西省省长易炼红调研玉山体育中心及星牌台球产业园

来源:江西日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