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梁启培杀入正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结束资格赛第三场,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9-5击败郭宏博梁启培以同样比分战胜于坤池,两人成功晋级正赛,将和教练施方敏在正赛同场竞技!

邢子豪在国际台球学院主攻斯诺克,对于中式台球,他尚处于了解和学习阶段。“中式台球我练得不是很久,刚开始还没有适应,随着比赛和训练变多越来越好了。这次我的心态放得很平,主要是体验比赛,没有想结果,就想打好每一场球。”

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梁启培杀入正赛!

和邢子豪相比,梁启培更偏重中式台球。梁启培曾在一些小比赛取得好成绩,第一次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这样的大赛,他无比渴望证明自己:“我每天练球练到比较晚,睡得比较好,打好基本球,至于比赛,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整体氛围和环境特别好,比较正规,别的比赛我可能很难进入状态,但打这个比赛,我很快能融入进来。”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赛事阵容相当强大。邢子豪和梁启培能够在被称为“中式台球最难打的资格赛”中抢下门票,也为国际台球学院再次“加分”。国际台球学院2021年9月开学,是一所台球运动专项综合性教育学院。

国际台球学院拥有全球顶尖的硬件条件,课程安排十分合理,学院的教练教学经验丰富,善于因材施教。

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梁启培杀入正赛!

“来到国际台球学院后,我知道该怎么打球了,技术和心态都有了进步。”邢子豪表示。梁启培也在国际台球学院飞速成长着:“以前我打球总是瞎打,来到学院之后我不会乱打球,每个球型都会很认真地打,去挑战自己。除了打球,自己在为人处世方面也学到很多。”

打进正赛,对邢子豪而言已经完成目标,“希望后面打得更好,走到哪看最终发挥。”梁启培面对我们的镜头,则喊出了“拿下60万”的口号:“能进入正赛已经很不错,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享受比赛的感觉。”

12月9日-10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进入最后一场资格赛的较量,多位国际台球学院师生继续冲击正赛。谁能加入正赛行列?谁能制造惊喜?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