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6月5日揭幕 北京台协星牌队阵容揭晓!众多职业名将出战!

2021年6月5日至9日,“一带一路” 陕西2021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将在陕西西安举行。

距离比赛开幕还有3天,赛事筹备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赛事指定用台——星牌球桌已经抵达陕西网球中心。星牌台球桌连续第二年成为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指定用台,赛事使用的球桌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指定用台相同(戳“世锦赛台”即可直接下单)。

星牌资深的安装职业工程师根据赛场环境、规划及场地搭建进度,进行球桌安装工作。球桌将在比赛前完成自检,随后由组委会验收。比赛开始后,安装职业工程师会对球桌进行细致养护,确保比赛始终在公平公正的条件下精彩举行。

备受期待的参赛阵容也已经出炉。北京台协星牌队派出的三位球员为:陈小龙、邱亚龙、刘屹骑。郭君担任领队。陈小龙和刘屹骑相对年轻,曾多次在国内青少年赛事中取得好成绩。邱亚龙出道更早,大赛经验更加丰富,是在国内颇具实力的名将。

今年团体锦标赛迎来了众多斯诺克现役职业球员,陕西队派出赵心童+李行+范争一的全职业组合,上海队的鲁宁、田鹏飞、赵剑波三人也是全职业班底,下赛季将奔赴英国的吴宜泽和徐思、吕昊天组成实力强大的兰州队。此外,周跃龙和刚刚打回职业的张健康代表四川,梁文博、肖国栋代表惠州,张安达和曹宇鹏代表苏州。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6月5日揭幕 北京台协星牌队阵容揭晓!众多职业名将出战!

注:如遇特殊原因,参赛名单可能有变化

星牌体育快手号将于6月5日至9日对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进行全程直播。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这个六月,热爱台球的你,有福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