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京:这场比赛很特别,因为……

对于小将孔德京而言,此次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这次是主场作战,我的家在北京,父母都在这里。因为疫情,我快两年没有回家了。有很多许久没见到的朋友来支持我,让我有更强的动力。”
主场加成之下,从9球转到中式不久的孔德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到季军。“观众很热情、比赛氛围很好。很多人虽然是第一次来看比赛,但整体素质不错。我的整体状态不错,半决赛(输给楚秉杰)就当学习了,还有机会。现在我想进决赛、拿冠军,还差一点。”
孔德京:这场比赛很特别,因为……
孔德京出生于1999年,12岁开始打球,首先在北京学球,之后去上海练习美式台球。如今他是九球国家队的一员。“美式台球运动员对白球的控制要好一些,冲球也会不错,差的是对球桌的进一步适应以及准度。”不过从这次比赛的表现来看,孔德京在耿铭齐俱乐部的星牌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上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已是渐入佳境。
22岁的孔德京还有很长的台球道路。更加全面、大赛经验更加丰富的他,期待着更多主场作战的机会。“我希望更多比赛来到北京。”孔德京说出了许多首都台球人的心愿。或许,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就是北京台球氛围进一步提升的开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