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四月台球季的背后……

火爆四月台球季,从今天开始!

4月5日-14日,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4月17日-5月4日,斯诺克世锦赛正赛——一年一度的斯诺克大戏,就要来了。

火爆四月台球季的背后……

4月9日-17日,精英巡回赛资格赛。全新升级的赛事迎来更为强大的阵容,每一场都是中式台球顶级对抗。

火爆四月台球季的背后……

4月23日,单挑第二季重装上阵。不服,那就单挑!

火爆四月台球季的背后……

比赛一场接着一场,这个四月,对于台球迷是幸福的。而在这幸福的背后,则是各方的坚定决心。大家克服疫情影响携手合作,不仅要继续办台球赛事,更要把台球赛事做好。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正因为有业内专业机构、专业人的挺身而出,台球行业才能在这段激荡的时期继续大步前行。

在这其中,星牌持续发挥台球桌生产的专业优势,为这些赛事提供专业、到位的支持,保证比赛的精彩质量。今年,星牌台球桌继续担纲以上赛事的指定球台,继续做为台球赛事的“必选项”。

火爆四月台球季的背后……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近年来,星牌除了继续做好产品之外,开始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力,积极拥抱新媒体,通过精英赛事及地方赛事的直播、创意视频、台球俱乐部采访等方式,将台球运动的精彩技艺以及健康的形象传播到更广阔的人群中来,让更多人熟悉并爱上台球。

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全程直播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和正赛;星牌体育快手、抖音号将转播精英巡回赛资格赛及单挑第二季前三场比赛。在这里,你能听到妙趣横生的专业解说,你有机会抢到诚意满满的奖品;更重要的是,你会在观赏台球的过程中获得快乐。

四月台球季,星牌与你在一起。4月5日16:30,我们一同启动!扫描下方“抖音官方号”及“快手官方号”,进入台球的世界。

火爆四月台球季的背后……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