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预选赛明日打响!

2020年,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横空出世。强大的阵容、创新的赛制,让赛事自推出以来,引万千球迷瞩目。

2021年,精英巡回赛迎来大升级。新一年的精英巡回赛,正赛阵容由40人扩大至64人。4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之外,从4月9日-17日,一场阵容豪华的预选赛首先上演。看了下面的阵容,可以说,今年的精英巡回赛,从预选赛开始,每一场都堪比决战。

精英巡回赛预选赛明日打响!

第一阶段的签表现已出炉,这个阶段将产生8个正赛名额。(附加赛:李英东对王云、禹龙海对刘勇)

第一阶段预选赛余下的选手将和直接晋级第二阶段预选赛的球员一起争夺正赛剩下的名额。两个阶段产生的晋级球员和2020年精英巡回赛积分排名前8一起,组成2021年精英巡回赛正赛名单!

精英巡回赛预选赛明日打响!

本次比赛的用台为星牌打造的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球台XW110-9A,这是该赛事连续第二年选择这张“金腿”,也是对星牌台球桌品质的极大肯定。2021年,星牌台球桌将继续为各大赛事及各地台球俱乐部做好器材保障,为中式台球在国内的繁荣发展全面助力。

同时,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在今年带来精英巡回赛的精彩直播。

精英巡回赛预选赛明日打响!

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明天13:00,一起关注中式台球“精英大战”!

精英巡回赛预选赛明日打响!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