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三杰” 传奇不老

昨夜今晨,“75三杰”先后亮相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引发球迷无限兴奋和感动。

威廉姆斯和希金斯这对在斯诺克顶级赛场交锋超过30年的对手,在亚历山德拉宫上演第64次对决。两位即将年满47岁的老将宝刀未老,在赛事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上双双打出90%以上的进球成功率、联手贡献三杆破百。

“75三杰” 传奇不老

最终威廉姆斯6-5险胜希金斯挺进半决赛,但结果已经不那么重要。“我对于约翰只有尊敬。他再也不是我的宿敌,几年以来就如此。我们都年轻的时候我真的很想赢,但再也没有这种感觉了。每一次和他的比赛都很特别。”威廉姆斯赛后动情表示。

现场观众给予两位老将崇高的礼遇。赛前球员入场后,观众纷纷起立鼓掌;而当决胜局到来时,观众再一次全体起立,爆发热烈的掌声。

星牌台球,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热泪盈眶。#希金斯 #威廉姆斯 #斯诺克

视频号威廉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感谢所有观众带来了我经历过的最棒气氛,5-5时的起立鼓掌真是不敢相信。难以置信的比赛,难以置信的场合,难以置信。”

“75三杰” 传奇不老

而在希金斯看来,这一晚的气氛甚至超过了2011年世锦赛决赛(希金斯18-15给特鲁姆普“上课”):“这是我斯诺克生涯中最棒的一个夜晚。”

“75三杰”,无疑配得上所有人的掌声。从1992年共同进入职业以来,三人一共在4759场比赛中获胜3299场,是史上仅有的三位获胜超过1000场的球员;三人一共夺得93个排名赛冠军,包括13次世锦赛冠军;在仅限世界前16参加的大师赛上,三人一共登顶11次。

和这些闪耀的数据同样令人惊叹的,是“75三杰”持久的“续航”能力。来到2022年初,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仍然高居世界第三、第六和第八,且都在过去的一年拥有排名赛冠军进账。今年距离他们首次参加大师赛已经过去接近30年,他们依旧能登上这个舞台,并掀起风浪。

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合作伙伴,星牌见证了“75三杰”辉煌又漫长的职业生涯。上世纪末,星牌见证三人多次来到中国参加台球表演赛,和老一辈国内球员切磋交流,为中国台球运动早期的萌芽和发展做出了贡献。

而在成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合作伙伴之后,星牌和球迷们一起看着“75三杰”刷新一个又一个纪录,不断改写着历史,持续在斯诺克最顶级的行列中闪闪发光,带来让球迷兴奋的演出。

“75三杰”,传奇不老。他们在赛场上的每一天,都是球迷的大幸。星牌将发挥自身所长,为斯诺克运动的发展献出一臂之力。同时,星牌祝福“75三杰”继续带来精彩表现,书写传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