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明版】一文让你快速了解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2022年最受瞩目的民间台球赛事,台球俱乐部和台球爱好者的狂欢,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是一项中式台球俱乐部团体对抗赛,仅限非职业球员参加。看完这篇文章,你将迅速了解这一赛事!

【简明版】一文让你快速了解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

Q1:俱乐部有非星牌球桌,可以报名吗?

可以!任何台球俱乐部均可报名,不限使用器材的品牌。

Q2:比赛奖金怎么分?

赛事总奖金500万,进入全国总决赛的124家俱乐部每家保底2万,总决赛每赢一场奖金不断增加,最终的总冠军获得100万。

Q3:俱乐部的付出和回报?

俱乐部需要做的是招募32位会员,给每位会员提供一年10小时免费的打球时间,也就是全年320小时免费开灯。俱乐部的回报则非常丰厚,不仅是通过团体PK,争夺当地乃至全国第一俱乐部的荣誉,俱乐部还能长期享受一系列福利待遇。

Q4:比赛怎么打?

【简明版】一文让你快速了解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

规则
晋级名额
第一阶段(4月-6月)
地级市(区)单败淘汰
每个地级市(区)4个
复活赛
复活赛单败淘汰(自愿报名)每个地级市(区)1个
第二阶段(7月-9月)
小赛区单败淘汰
每个小赛区1个
第三阶段(10月)
全国124强单败淘汰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为中式台球团体赛,每队三人,七局四胜,每场比赛有四组单打和三组双打,前六局抢2,决胜局一局定胜负。

Q5:关于参赛人员的疑问?

参赛球员须为中国台球协会中式台球排名男子前128、女子前64以外的球员。此外对年龄、性别没有限制。每支俱乐部单场比赛期间不可换人,但每场比赛结束后可以自由更换阵容。

Q6:吸纳会员能给会员带来什么好处?

俱乐部吸纳星盟会员,不仅俱乐部自己能持续享受福利,会员可以通过“星盟俱乐部杯”小程序获得源源不断的抽奖机会,奖品包括但不限于:星盟会员订制球杆、星盟POLO衫、台球周边产品、签名球杆、签名衣服、球星见面会门票、斯诺克世锦赛决赛门票……

Q7:比赛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比?

第一阶段2022年4月-6月,第二阶段7月-9月,全国总决赛10月。报名截止时间是2022年2月28日。

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第一阶段就近在当地俱乐部进行,第二阶段在小赛区内指定一家俱乐部集中比赛。

Q8:俱乐部如何报名?

【简明版】一文让你快速了解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

俱乐部进入“星盟俱乐部杯”小程序,点击“加入星盟”→“点击填写俱乐部资料”,填写俱乐部相关信息,注册成为星盟俱乐部,再联系赛事组委会签署赛事合作协议。

Q9:我还有问题,怎么解决?

报名期间如遇到问题,可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王新月 13810070361、李浩 13011140257、小凡 18600010147

2022年,加入台球俱乐部超级对抗赛,在独属于你的舞台,展现你的风采!报名即将截止,不要犹豫,现在就来!

更多赛事信息访问俱乐部对抗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