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谁不想破纪录? 威尔逊:做好夺冠准备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英格兰公开赛见证了罗尼-奥沙利文的强势回归。半决赛,“火箭”干净利落献上两杆漂亮的单杆130+,6-4拿下90后佼佼者麦吉尔,距结束长达20个月的冠军荒仅一步之遥。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最近一次在排名赛上称王还得追溯到2016年威尔士公开赛。上赛季他先后在欧洲大师赛和英锦赛两次闯入排名赛决赛,但都以亚军收场,阻挡他夺冠的是80后劲敌特鲁姆普和马克-塞尔比。不过这期间,他在久负盛名的邀请赛大师赛上挽回不少颜面。

当天的比赛中奥沙利文早早以4-1确立了巨大领先优势。威尔逊本有机会反打一个4-0,结果第八局单杆连得61分遭奥沙利文64-62反制,5-4的比分变成了4-5。第十局奥沙利文轰出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二杆130+,火箭6-4笑到了最后。

进入决赛后,奥沙利文距离追平希金斯的29个排名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要说自己不想打破任何纪录,那肯定是傻话。谁不想呢?但对我来说,一切都只是比赛,我只想享受其中。”

谈及决赛对手,奥沙利文表示凯伦(威尔逊)很扎实,有很好的技术。“他已经拿到过一个冠军。目前有六七个年轻球员都有很强的夺冠能力。像希金斯和我都不得不十分投入才行。”在奥沙利文看来,自己这一代球员要想战胜他们,得有所爆发才有可能,“明天我有两三次爆发才有机会夺冠。”

威尔逊

威尔逊展望决赛时显得志在必得:“我现在做好了夺冠的准备。前两次我打进决赛都输了。”2016年印度公开赛和今年世界公开赛,威尔逊在决赛分别输给了麦吉尔和丁俊晖。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