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阵容确定!4月23日 不服来战

2020年的春夏,中式台球“单挑”之战横空出世。它的诞生,不仅吹响了疫情之后中式台球复苏的号角,更重新定义了“单挑”在台球赛场的含义:不服,那就来一战!

在长达4个多月的比拼中,八位顶尖高手上演了一出出激烈对战。最终,楚秉杰击败郑宇伯夺冠,于海涛则力压杨绍杰获得第三名。

单挑第二季阵容确定!4月23日 不服来战

2021年四月,单挑之战重装回归。中式台球的火热,即将再次被点燃!

单挑第二季的阵容已经揭晓。单挑第一季前四名楚秉杰、郑宇伯、于海涛杨绍杰,以及在第一季同样有出色表现的“光头强”杨帆悉数回归。此外,我们将迎来三张新面孔:2016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石汉青、传奇老将李赫文、新锐力量刘俊岩。“新”“老”结合的强大阵容,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4月23日起,悬念逐一展开。顶级器材的有力助阵,为单挑赛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星牌打造的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球台XW110-9A,将连续第二年成为单挑赛的指定球台。2020年的中式台球赛场,一杆接一杆的清台表现,展现了星牌台球桌的强大品质。2021年,星牌台球桌继续和你相伴,一同见证更多经典的出现!

单挑第二季阵容确定!4月23日 不服来战

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对单挑第二季进行直播,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即可直接观看单挑最新战况。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也将持续带来赛事第一手资讯,敬请期待!

单挑第二季阵容确定!4月23日 不服来战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