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中国·上饶·玉山“红睿马”杯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于8月5日在江西玉山隆重开幕。一条寓意着“迈向巅峰,走向成功”的红毯,在文昌阁和冰溪河畔之间铺就,欢呼的球迷,忙碌的记者,盛装的嘉宾都将目光聚焦在一起,纵情畅享斯诺克运动带来的激情和魅力。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中共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林军,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世界斯诺克协会首席顾问甘连舫,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美清,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少薇,中共上饶市委秘书长杨建林,上饶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海敏,中共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中共玉山县委副书记、玉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徐树斌,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中共玉山县委副书记罗来水,玉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玉山县政协主席朱明善,江西红睿马钢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芳琴等领导嘉宾以及近百名中外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开幕式的盛大时刻。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玉山县四套班子的成员等。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一项世界职业斯诺克顶级排名赛事。今年赛事总奖金增加至73.5万英镑,其中冠军将独揽15万英镑。作为斯诺克新赛季在中国举办的第一站排名赛,本届赛事吸引了包括丁俊晖、塞尔比、威廉姆斯、罗伯逊在内的72名世界顶级球员参赛。其中,卫冕冠军丁俊晖和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的资格赛将在玉山进行。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一项具有36年历史的品牌赛事,该赛事曾连续两次在江西玉山举办,并取得了巨大成功。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认为,成功举办的两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为中国台球运动取得了非凡的社会效应,优雅、睿智、文明的斯诺克运动也把玉山这座活力之城推向全国,展示给全世界。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对此表示高度赞同,他说,斯诺克运动能够在中国乃至亚洲迅速发展与普及,离不开中国台球协会及各方的持续推动。相信在上饶玉山、星牌、红睿马多方的共同努力下,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一定是一场精彩的赛事。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玉山,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态优美的魅力城市,自2015年开始,迎来了两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和四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两大世界顶级赛事在这片“台球沃土”上快速生根、发芽、结果。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少薇认为,上饶玉山把建设“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作为一张城市名片来打造,作为一个文化品牌来运营,两项台球盛赛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和上饶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表示,通过不断加快推进玉山国际台球文化城和国际台球产业园项目建设,玉山正在走出一条“产品+赛事+产业+文化”的特色体育发展之路。第三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已经拉开大幕,玉山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中外朋友尽情享受斯诺克的魅力与精彩。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本届赛事的开幕式主会场被精心安排在了“贯通古今”的玉山民俗旅游综合体——七里街,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相互融合。西式文化的代表斯诺克和浸润千年古城文化的老街新景,经赛事连接起来,迸发出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独有的风情和韵味。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72位球星依次走过闪耀而光荣的红毯之路,并将自己的名字留在签名墙上,极具创意的是,红毯中央设置了代表美好的圆盘,球员将手中的红球放进之后,形成的“同心圆”寓意着共同期待的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一定会圆满成功。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作为玉山的老朋友,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第一个走上红毯。当世界第一塞尔比和卫冕冠军丁俊晖携手走过红毯时,球迷们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塞尔比表示很开心能够来到玉山,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一定会圆满的进行。面对盛况,丁俊晖感慨的说:“玉山是我的福地,在这里拿到了第13个排名赛冠军,很感谢球迷的支持,希望这次一切顺利!”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一直以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就以专业运营服务广受赞誉。作为赛事承办方和运营方,星牌近年来成功运营了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以及中式台球世锦赛三大台球顶级赛事,积累了专业、极致的赛事运营经验。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表示,星牌是中国斯诺克和台球文化的传递者和传播者。从产品制造到赛事运营;从提供国际标准比赛用台到国际顶级赛事承办者;从中国斯诺克运动的推动者到中国台球运动国际化的引领者,虽然星牌的角色在不断转换,但追求的“中国台球梦”不变。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江西红睿马钢管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作为玉山钢管轴承产业领军企业,红睿马见证了玉山拥抱斯诺克的整个过程。晚宴期间,丁俊晖、塞尔比、特鲁姆普、威廉姆斯作为球员代表,为红睿马精心准备了签名球杆礼物,以“百尺‘杆’头,马到成功”的美好寓意祝愿冠名企业能够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红睿马董事长徐芳琴以“水晶马”回赠,希望球员能够一马当先,在玉山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还得到了江西中汽瑞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鼎力相助,为大赛提供了绿色环保的新能源指定用车。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值得关注的是,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自去年公开赛奠基开工以来,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明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移至新馆举行。据了解,项目由“国际台球文化城”、“星牌台球产业园”和“中国台球电子商务产业园”三大部分组成。其中,首先建设的星牌台球产业园台球桌生产区,占地73.4亩,建筑面积5.02万平方米。后续将引进其它台球品牌制造商入驻园区,形成以星牌台球桌为龙头,以台球杆、球、石板等上下游产品为配套的全产业链台球工业园区。该产业园建成后将使玉山的台球产业从单一的石板资源输出向全产业链高附加值产品输出转型,成为世界台球行业面积最大、产值最高、技术领先的生产制造和研发中心。

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以梦为马,玉山盛景寻大美;不负韶华,台球名都启盛赛。最后,江西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宣布中国·上饶·玉山“红睿马”杯2018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开幕。随着赛事战幕拉开,玉山再一次站在世界台球的中心,以自信和包容的姿态,向全世界讲述中国雍容、开放、大气的台球故事。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