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台球学院正规吗?”

“国际台球学院是一所正规的学校吗?”

从去年暑期开始第一期招生,到派队参加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一直有球迷朋友提出这样的疑问。我们首先感谢大家对国际台球学院的关注,在此,我们郑重强调:国际台球学院正规、正规、正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国际台球学院办学力量很正规。学院由中国台球协会业务主管、玉山县人民政府投资建设、江西星牌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与玉山中等专业学校、上饶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是中国台球协会综合培训基地、国家队训练基地和南昌大学、上饶师范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国际台球学院正规吗?”

星牌台球,赞100自筹备到2021年9月开学,国际台球学院得到了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政府、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政府、上饶市体育局以及玉山县政府、玉山县教体局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同时,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以及世界斯诺克协会、亚洲台球协会、欧洲台球协会等机构,也纷纷为学院提供大力帮助。

办学力量的强大,为国际台球学院的师资提供保证。中国台球协会和世界台球行业知名品牌星牌通力合作,为国际台球学院提供了顶级师资资源,保障国际台球学院的教学质量: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唐建军任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台球协会顾问、世界台球冠军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担任首席教练;指导过范争一的英国著名教练罗杰·雷顿担任教练委员会主任;世界台球冠军郑宇伯、楚秉杰担任学院高级教练;拥有十多年教学经验的中国台球协会教练员龙勇、施方敏、梁磊担任教练。

“国际台球学院正规吗?”

国际台球学院的正规,还体现在学历上。进入国际台球学院后,我们会为你办理学籍注册手续。在国际台球学院学习,你可以获得国家认可的全日制学历。

国际台球学院学制为3+2模式,其中3年学习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台球方向),毕业后获得中专文凭;继续就读2年学习社会体育专业,毕业后获得大学专科文凭(免参加高考,开学前确认)。后续如想进一步求学,国际台球学院可以提供渠道和便利,帮助你开启继续深造的大门。

筹备正规、教学正规、学历正规……来国际台球学院,放心、舒心!今年学历班报名将于8月15日截止,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招生热线:199-7031-7722(微信同号),联系人:夏老师。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