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台球俱乐部更实在的支持 C16火爆销售中!

36年前,当台球运动开始在我国的大街小巷掀起热潮之时,星牌台球桌诞生了。
36年过去,星牌台球桌的足迹走过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走过上万场赛事,走遍克鲁斯堡等台球运动的殿堂之地。但星牌人深知,星牌之所以能走出如此漫长的征途,离不开千万台球俱乐部和台球爱好者的支持、认可和信赖。

给台球俱乐部更实在的支持 C16火爆销售中!

如今,在星牌等中国台球人的不懈努力下,台球行业在我国迎来良好的局面,开一家台球俱乐部,成为许多台球爱好者或投资者的计划,这无疑是台球行业的福音。选择球桌,是筹备台球俱乐部的重要环节。绝大多数台球俱乐部的经营者,期待一张性价比更高的台球桌、从而用相对较少的投入把俱乐部办得有声有色。这是星牌推出俱乐部专款球桌C16的理由。台球运动的生生不息,离不开台球俱乐部的蓬勃发展。C16的诞生,将为台球俱乐部解决种种后顾之忧,助力它们更好地发展下去。

给台球俱乐部更实在的支持 C16火爆销售中!

C16是广大台球俱乐部所需要的高性价比台球桌。C16的品质在同价位的产品中属于上乘——星牌专用45毫米厚青石板、星牌·利百文68577台呢、台湾佑霖顶级胶边、星牌专利“Ⅰ”型定制钢库能够满足台球爱好者日常娱乐,也能承担赛事尤其是俱乐部、地方性中小型赛事的任务。16点木架微调系统的加入,保障台球桌的平整。C16配件齐全,除了球杆、三角框、巧克粉、马毛刷、台罩、球杆架等基础配件外,集球器的加入让摆球不再是难题,附赠的台球桌电熨斗更进一步帮助俱乐部减少成本。

给台球俱乐部更实在的支持 C16火爆销售中!

C16的诞生,是星牌对台球俱乐部的有力支持。买C16,不仅可以获得高性价比台球桌,还能节省更多潜在成本。值得一提的是,每购买一张C16,星牌将给予球桌价格10%的活动扶持资金。简言之,购买C16,能在和星牌的长期合作中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收益。

目前,C16正在星牌官网火热销售中,第一家全C16配置的俱乐部,已经在春节前火爆开业。台球俱乐部,因C16而更好,快来抢购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