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全国中式台球赛浙江站 李赫文邱炮谋首轮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11月8日

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在杭州英冠桌球俱乐部举打响首日战。在今日,男子组1/32的比赛持续爆冷,位于A组的邱炮谋以及卫冕冠军李赫文都惨遭淘汰。在比赛结束后,李赫文表示:“输球是因为自己的状态不好,并没有轻敌,但也没有想过会输。”

李赫文首轮出局

李赫文首轮出局

李赫文在前两站的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中都问鼎冠军,目前在CBSA中式台球男子组的排名也是位列第一。此次作为卫冕冠军征战浙江站在首轮遭遇从天津资格赛区打进正赛的孟凡宇,两人在比赛中比分持续胶着,在5-5的平局过后,李赫文在第十一局的比赛里,几乎一杆清台,却在最后击打黑8时出现失误使孟凡宇得到机会率先拿到赛点并在最后拿下比赛。

“这两天一直在发高烧,比赛时都在流鼻涕。”赛后,李赫文表示:“我今天自己的状态也不太好,怎么走位也走不好。对手打得也不太好,不过这次输球主要还是我自身的原因多,准备不够充足,自己打得球自己都接受不了。”当被问到是否有些轻敌时,李赫文不断摇头:“没有轻敌,但也没想过会输。”

邱炮谋憾负

邱炮谋憾负

同样处于A组爆冷出局的邱炮谋则是在5-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吕欣逆转,两人顽强战至决胜局,最终邱炮谋6-7憾负。“真的没有打好,注意力有些不集中。”邱炮谋在赛后一脸无奈:“在第八局的时候出现一个技术失误导致后面输掉比赛,现在进入正赛大家差距都不太大,是输是赢都是正常的。这次主要还是自己的发挥不好。”

男子组其他选手方面,王鹏与对手冯志也战至决胜局,最终王鹏拼下决胜局7-6险胜冯志晋级32强;于光宇7-1战胜计雨石;小将张广豪7-4力克宋斌辉;陈强7-2胜汪洋,男子组下半区的比赛将于明日上午10点展开。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