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恩:奥沙利文很“自私” 这让他成为赢家

在近期的一次专访中,前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再次谈到了斯诺克世锦赛七冠王、现世界第一奥沙利文。他认为“自私”是火箭能够如此成功的原因。

赫恩曾经是奥沙利文的经纪人,但这么多年来,两人的关系一直起起落落。赫恩在这次专访中开玩笑地表示奥沙利文“令人头痛”,因为后者总是直来直去、争议不断。同时鉴于后者在斯诺克赛场取得的成绩,赫恩承认自己尊重奥沙利文总能“掌控自己的生活”。

赫恩:奥沙利文很“自私” 这让他成为赢家

“我在罗尼12岁时就认识他了。我们在很多事情上并不一致,因为他总有自己的想法……那些想法是错误的。不过没事。因为我对脑部手术也有想法,我可不会建议你‘开刀吧。’”

“所以我觉得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天才,我也敬畏任何具备这种能力的人。我认识他、认识他父母,了解他家庭的种种起伏。我一直看着他长大,我在他16岁的时候把他带进职业。我花了很多时间在他身上。”

“但罗尼是那种百年一遇、同时代里绝无仅有的独特天才,随你怎么说都行。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斯诺克球员,并且遥遥领先其他任何人。”

“我喜欢他掌控着自己的生活,随心所欲。我不得不说他有时候让我头疼,却也能理解这是极致的成就——过一种真正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生活。正是这种自私让你成为赢家。”

这并非赫恩近期第一次对奥沙利文进行点评。今年斯诺克世锦赛后,赫恩在采访中称火箭“有瑕疵,但不妨碍是史上最佳”。

按照目前的赛程,奥沙利文有可能在9月24日-25日的世界混双赛回归赛场,搭档12次女子世界冠军埃文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