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俱乐部,不只靠钱和兴趣——地址怎么选?

如何开好一家台球俱乐部?随着台球市场的火爆、社会对台球的认可度水涨船高,许多人带着强烈的热情加入。但要想让俱乐部立足,乃至成为一个品牌,绝非有钱或者有兴趣那么简单。今天我们首先来聊一聊如何选址。

开台球俱乐部,首先要做的就是选址。选对地址,你的俱乐部就成功了一半;地址选择有所偏差,第一步就马失前蹄,后面的经营将更加举步维艰。

选地址前首先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了解所在地区台球市场的发展情况,再结合自身对台球俱乐部的定位,方能开启选择。一、二线城市台球基础好,购买力强,国内口碑好的大型商业球房多出自于这里。三线及以下城市虽然也不乏台球爱好者,但人口较少,消费力偏弱,选择大空间做大型商业球房不太现实。

一般来说,商业中心、居民小区、宾馆饭店群和大中学校群最受青睐,不过优质地段同时伴随着更高的房租价格和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初来乍到的台球俱乐部经营者,选择地段之前要充分考虑人力、物力、财力,量力而行,实力不具备时不要贸然选择房租价格奇高的商业中心,也不要盲目模仿别的俱乐部做法,而应该因地制宜。

开好俱乐部,不只靠钱和兴趣——地址怎么选?

划定俱乐部位置范围后,下一个步骤是找对房源。无论俱乐部风格如何,通透性好、交通便利是基本前提。“交通便利”不仅要考虑公共交通,也要考虑有私家车的群体,尽量选择停车方便的位置。

不是所有房子都适合开台球俱乐部。好的房源能让我们在布局中充分利用好每一寸空间,而有的房源不管我们如何布局,都容易出现大量空间被浪费的情况,需尽量避开。

关于楼层,许多台球俱乐部出于节省成本的考虑放在地下一楼。选择地下一楼时尤其要注意房源的潮湿问题。如果房源容易潮湿,尽量在装修布置期间就进行处理。也有很多台球俱乐部选择高层,如果在电梯楼,楼层的高低影响不会太大;但如果所在的楼没有电梯,尽量选择二楼,对顾客更加方便。

开好俱乐部,不只靠钱和兴趣——地址怎么选?

需要强调的是,选择地址时,有几个细节一定要考虑到,不然很可能前功尽弃!

其一,要注意周边同类台球俱乐部或者其他娱乐场所和你的距离,最好避开三公里以内的圈子。有的台球俱乐部老板尝试过两家俱乐部开在非常接近的地方,结果往往并不如人意。

其二,租赁前要多问一些问题:房源究竟能签几年?房主资产所有权归属如何?后期房租是否有激增?房源在城市规划中是什么安排,不久后会不会遇到拆迁、改建?消防设施是否到位?现在多做一点功课,可以避免以后不得不推倒重来造成的经济、客源和精力损失。

开好俱乐部,不只靠钱和兴趣——地址怎么选?

以上就是关于台球俱乐部地址选择的建议,希望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能够在台球俱乐部道路上走对第一步,走出迈向幸福生活的第一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