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疫情关爱活动——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抗“疫”,共度难关。中国台球人同样以各种方式为抗击疫情提供支援,展现了台球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意识。

2月15日以来,国内众多台球行业品牌、知名台球媒体,自发共同发起“中国台球人在行动”的武汉疫情关爱活动。活动正式启动后,在台球行业内外迅速引发巨大反响,全国各地的台球从业者、球迷纷纷助力。截至2月19日19:00,全国39家品牌企业联合倡导关爱行动,148位“中国台球人”伸出援手,累积捐款35932.88元。同时,东益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盛利者集球器)、北京矽科华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星爵台球用品有限公司、中山腾龙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奥得威、杭州市百能台球销售公司、深圳市超级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云川北京体育有限公司等7家台球行业品牌企业再次加入活动中。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台球协会的极大鼓励与支持。同时,中国台球协会协会向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和个人倡议,依据自身情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承台球人勇于奉献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而捐款,汇聚力量,共同抗击疫情。

20200220091122.png 20200220091129.png

本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识别上方任一二维码,即可直接为抗击疫情捐款,筹集的所有款项将直接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用于新型冠状病毒专项基金。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