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盛大开幕 星牌致力于推广大学生台球运动

11月4日,北京市大学生台球运动再迎荣耀盛典, 2017年首都高校台球锦标赛(团体)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是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市高校团体赛事,吸引了包括北大、清华、人大等国内高校在内的30余所高校、近300名大学生选手前来参加。

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盛大开幕

本次比赛得到了星牌高规格硬件支持,比赛用台全部为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专用台,是中式球台中性能比较好的球台。

星牌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

近年来,星牌不遗余力地赞助各种大学生台球比赛,并为其提供好的球台,就是希望通过提升大学生打台球的体验,以吸引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参与台球、爱上台球,在推动大学生台球运动发展的同时,促进中国台球运动的普及和全民大健康的开展。

其实,星牌台球桌因其优良品质一直处于畅销状态,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但不管库存多么紧张,星牌都会首先保证各大比赛赞助台的生产。星牌公司甘总曾说过,只要有利于台球运动推广和普及的事情,星牌都愿意去做,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正是星牌人这份推动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责任和使命感,使星牌台球桌总能出现在各大赛场,并成为各大赛事靓丽的一道风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