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有温度!威尔士公开赛助力抗“疫”之战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国内各界积极捐款捐物,许多国际组织和个人也积极伸出援手。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和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WPBSA)决定,本周的威尔士公开赛,每产生一记单杆破百,便送出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013元)的善款。

20200212004047.jpg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日战罢, 一共产生15杆破百。中国小将吕昊天的141分为目前单杆最高。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和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还在比赛现场显示中英双语标语:“Come on Wuhan 武汉加油”以及“Come on China

中国加油”。

20200212004058.jpg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主席巴里·赫恩和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希望能以此鼓励每一位患者保持勇气,继续勇敢积极地面对!”

疫情无情,台球人有温度。相信在各方的齐心协力下,中国将打赢这场抗“疫”之战!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