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助力世界9球进校园推广活动

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的“世界9球·校园芳踪”暨2017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校园行前两站活动已先后在中国传媒大学和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圆满结束。

此次9球校园行活动旨在将9球运动带入大学校园,以吸引更多年轻时尚的学生群体参与9球、爱上9球,在壮大9球人才队伍的同时,助推中国台球运动的普及和全民大健康的发展。这也是星牌一直不遗余力在做的事情,因此活动现场当然少不了星牌台球桌的靓丽身影。

星牌九球桌

星牌台球桌因其选料考究、做工精良、品质上乘而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誉。此次校园行活动所用台球桌即为星牌美式台球桌XW138-9B。此款台球桌,用金属漆勾勒奢华底色,让奢与雅并存,简约但不平凡。

活动结束之后,小编随机采访了几位参赛的女大学生,她们都对星牌台球桌赞不绝口。有的说:只有在星牌台球桌上打球,才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有的说:接触台球八年,一直在星牌台球桌上打球,星牌台球桌就像亲人和朋友一样,一直鼓励她在台球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还有的说,每次比赛,一看到星牌的LOGO,就倍感亲切,立马涌出一股必胜的力量和信心。

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星牌台球桌已经深入人心,以至于一提到台球,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星牌。在此,星牌人感谢大家对星牌产品的厚爱,并将继续坚持品质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的原则,与大家一起共同打造出“世界的百年星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