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参赛只为“抄作业” 合作多年俱乐部信赖星牌

2023年6月30日至7月3日,中国·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在江苏苏州如期举行,作为本站两名女子参赛选手中的一员,叶娴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对于大部分参赛选手来说,参加资格选拔赛的目的是争夺直通正赛的入场券,而叶娴来参赛其实是为了“抄作业”。

叶娴在苏州经营一家台球俱乐部,得知东方之星承办了资格选拔赛,她决定以选手的身份亲身体会赛事的组织和运营工作。她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将来自己的俱乐部也能够承办资格选拔赛。

“我觉得全国资格选拔赛规模大,能够吸引全国各地高手来参赛,而且赛事专业性强,在我们本地是比较少有这个类型的赛事,对于俱乐部的宣传来说非常好,同时承办赛事还能够提升我们的品牌形象。”叶娴用俱乐部经营者的眼光,发现了这项赛事带来的好处和利益。

叶娴经营的俱乐部创立于2015年,现今拥有22张星牌职业赛台。“我们和星牌合作多年,首先是对品牌品质和服务十分认可。另外,除了提供专业的球桌,星牌还有对俱乐部宣传、推广的扶持政策,这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的扩大影响力,树立形象,打造自己的俱乐部品牌。”

俱乐部生存的根本,是顾客。“通过我们俱乐部会员的反馈,发现大家对星牌很信赖。”叶娴最后说到。

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二周到第五周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江苏苏州站战况。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