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威尔逊:不拿世锦赛冠军 职业生涯就是失败!

凯伦·威尔逊承认,如果最终没能拿到一次世锦赛冠军,自己会觉得职业生涯是“失败的”。

威尔逊最近六年在克鲁斯堡表现出色,有三次八强、两次四强和一次决赛经历,但还没有拿到冠军。今年世锦赛之前,威尔逊做了一些技术调整,却在半决赛错失10-5的领先,丢掉接下来14局中的12局,被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挡在决赛门外。

“打磨技术能让你找到新的专注点。参加世锦赛这样的比赛,压力非同一般,所以想想技术的事,或许能激发自己的表现。希金斯夺得球员锦标赛冠军时曾提到有一些事情刺激了他。我结束那站比赛后开始思考自己要如何改变,以应对那般水准的斯诺克。”

凯伦·威尔逊:不拿世锦赛冠军 职业生涯就是失败!

“记得(半决赛)前两阶段以及第三阶段的前半段,我打得尽善尽美。第一阶段我有三四杆破百,完全压制了肖恩(墨菲)。他第一阶段最后一局本有机会,但红球中袋打丢,我有了四局领先。我认为那个球会让他受一些影响,然而肖恩坚持住了,并赢了。他知道经历一个糟糕的阶段后该如何反弹回来。不幸的是,对我而言,这就是结果。”

29岁的威尔逊相信自己在接下来15年里能保持很强的竞争力,和斯诺克界最顶级的球员抗衡。“大家已经看到颜丙涛今年拿了大师赛冠军。他是另一个将和我旗鼓相当的名字。贾德(特鲁姆普)目前处于世界之巅,我们之间年龄差距不大(特鲁姆普年长两岁)。我期待接下来几年的结果,这是我作为一名球员不断进步的关键。我期待接下来10到15年,也期待着重新开始为比赛而奔波旅行。”

“我百分百认为,如果自己没有拿到世锦赛冠军,那这些年就白费了,我会非常沮丧。世锦赛冠军是我的目标、我的努力方向。我着实觉得自己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如果我继续付出努力、在每一环都力争做到极致,可能性会进一步提升。还有一些大石我没有翻过,还有一些事情我可以改变,比如进一步强健身体,目前我还没做到。希望能做到这些事,获得那5%的加成。”

新的征途即将开始,威尔逊说自己已经选择“比之前更努力”。“我如果要更进一步,球桌之外的事情可能比球桌上更重要。最近我和妻子索菲说了,要真正全身心投入到斯诺克里,比以前更加投入。我有着不错的社交生活,喜欢出去找点乐子。我还没有完全把自己封闭起来,一切围着斯诺克转。我们已经聊过,打算接下来一两年尝试这么做。我的孩子已经长大,知道我出门之后会回家。他们也知道我为什么要出门。芬利(儿子)已经开始在学校里卖照片,一张5英镑,所以他也在从中赚钱!”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