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11月10日16点!聚焦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

11月10日16点,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将在江西上饶国际大酒店举行!

2015年到2019年,江西玉山联合北京星牌成功举办了九届中式台球和斯诺克世界顶级大赛,唱响“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声誉。玉山长期大力发展台球产业,更让台球成为一张文化名片、让台球深入人心。

如今,重装升级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即将在玉山开战,这将是全球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在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玉山县人民政府、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饶银行等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展开一系列开拓性的举措,让更多台球人从中受益,让我们热爱的中式台球运动更加健康、稳步地走下去!

【重磅预告】11月10日16点!聚焦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将解答大家关注的一系列焦点问题:赛程、赛制、奖金……无论你是职业球员还是台球爱好者,都不容错过。

再次提醒:锁定11月10日16点,一起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中式台球,将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诞生而不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