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召开赛前发布会 丁俊晖领衔巨星集体亮相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世界杯将于7月3日—9日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赛事由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承办,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协办,无锡市天健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无锡市观今朝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赛事推广单位。

2017斯诺克世界杯举行

本届斯诺克世界杯仍将延续2015年赛制,赛事总奖金达80万美金,冠军队将获得20万美金。今年,共有中国、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澳大利亚、巴西、挪威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确认参赛。中国作为东道主,将派出两支代表队,丁俊晖和梁文博将组成中国一队,2015年世界杯卫冕冠军周跃龙和颜丙涛组成二队。比赛采取小组循环与淘汰赛结合的形式,24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采取5局制单循环比赛,第一、二、四、五局单打,第三局双打,所有循环赛结束后依据得分高低排名,小组前2名晋级淘汰赛。现世界排名前四的约翰·希金斯(2)、特鲁姆普(3)、丁俊晖(4)等在内的48名球手将汇聚锡城,向冠军杯发起冲击。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