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飞九天行天下 星牌决赛球台亮相中式台球赛场

2012年8月20日,首届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分站赛的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赛场的视频安装、转播台布置等工作都已经基本完成。在繁杂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当中,引人注目的当属星牌“龙行天下”决赛台入驻比赛场地,球台一亮相就抓住了赛场所有球迷的眼球。

“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台协主办,是目前中式台球项目排名赛事,作为比赛的冠名商和承办者,星牌对比赛极为重视,集中技术研发力量,特意为比赛推出一款中式台球排名赛决赛用台。这款球台通体洁白,采用白色烤漆工艺,优雅细腻;在洁白的烤漆表层,有工艺美术大师亲自精心手绘了代表了勇气、力量和信念的祥云龙纹,积极,奔放,与当前倍受关注的中式台球排名赛遥相呼应。边库外缘由中国民间雕刻大师主刀,每一根线条都精雕细琢,形象生动,寓意深远,整座球台将古典的深沉瑰丽与现代主义的简洁大方有机结合起来,二者达成了和谐统一,将“龙行天下,纵横四海”的自强不息意境表现出来。“龙飞九天行天下”,这款精品球台不仅表达了催人向上的奋发精神,更是寄托了星牌对本次大赛不变的支持与殷切的期望。

尽管在本赛季中式台球排名赛郑州站的比赛当中已经亮相过,这次头回出现在东北深厚的黑土地上,依然让广大球迷极为关注。在决赛台周边搭建之前就已经有球迷忍不住好球前来一探究竟。当球台、赛场灯光、周边布置等全部完备之后,整张球台显示出无以伦比的美感,让人忍不住心生向往,在这张球台上尽情出杆,畅享中式台球带来的动感和快乐。作为目前中式台球权威的官方赛事”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比赛决赛台,“龙行天下”球台必将见证中式台球波谲云诡的中式台球江湖。

决赛台龙形天下在赛场揭开面纱

雍容华贵的祥云龙纹,浓浓古意让在此打球成为一种享受

赛场主席台也已经筹备妥当

闪亮的海蓝色台呢,引领新的视觉潮流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