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斯诺克名将伊万·卡科夫斯基:中式台球很难但值得借鉴 玉山体育中心最棒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俄罗斯斯诺克名将伊万·卡科夫斯基正赛双败第一阶段2胜1负,成功跻身64强。

这是卡科夫斯基时隔多年再次参加中式台球大赛。“中式台球很难,我不太理解其中的技战术,但我可以借鉴其中的东西。”

中式台球运动走向国际化、职业化,它的吸引力正在辐射全球。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更成为全球台球人新的目标。“奖金对球员很重要,现在很多人都想打中式台球,大家也打得很开心。这次比赛后,希望俄罗斯有更多的中式台球桌,更多的人参与这项运动。”

图片

卡科夫斯基出生于1999年,2021年成为首位杀入欧洲业余斯诺克锦标赛决赛的俄罗斯球员,两次受邀参加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见多识广的他,仍然被玉山体育中心所震撼。“这是我打过的最棒的场地!”玉山的风土人情也给卡科夫斯基留下深刻印象:“我喜欢中国美食,这里的人很好、很热情。红毯仪式真是难以置信,这么多人看着你,感觉很好。”

卡科夫斯基能在玉山走多远?8月15日-22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Facebook星牌台球官方主页Xingpai Billiards全程直播国际大奖赛正赛。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国际大奖赛第一手资讯尽在掌握。点击这里,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用台。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