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李赫文惊险逆转胜:主场作战压力太大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的比赛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组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李赫文惊险地以11比10逆转战胜刘勇晋级半决赛,而石鑫也在和张广豪的师徒大战中胜出。

男子组比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比赛的长度有所增加,改为抢11的赛制。石鑫与张广豪之间上演了一场师徒大战。95年出生的张广豪本次比赛有着出色的发挥,一路打进8强,而石鑫也一扫上站比赛的阴霾,并在战胜上轮比赛中战胜陈强晋级。师徒二人今天比赛的进程相当快,在经历了开局的一段胶着的比赛之后,石鑫突然发力并取得了9比4的领先。在暂停之后,张广豪连得三分,不过最终还是无奈地以7比11落败。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比赛中都屡屡打出一杆清台的成绩,让现场观众们一饱眼福。这场比赛也是本轮结束最早的一场比赛。

卫冕冠军李赫文本轮比赛的对手是刘勇。比赛的开始阶段,一切就如同大家所想象的那样,李赫文很快取得了5比1的领先。落后的刘勇也展开了自己的反击,打出了很多漂亮的进攻,并在第11局精彩地三颗星将8号球解进底袋,博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12局过后,双方平分秋色,6比6战成平手。随后双方你追我赶,刘勇以10比9率先拿到赛点。不过最终李赫文还是惊险地以11比10获得胜利。

赛后,李赫文对这场比赛回忆道:“刚开始5比1领先领先之后,可能有点太放松。到后面比分被追上之后,又稍微有点紧张。”李赫文自己也笑了出来:“尤其是在家乡,太想拿这个冠军了吧,所以给自己造成的压力太大。”对于9比10之后,李赫文表示并没有对比赛放弃,只是担心对手不给自己机会。对于自己的卫冕之路,李赫文还是比较自信:“信心肯定是有,只不过难度有点太大。”对于四强的其他三位选手,李赫文表示对自己半决赛的对手刘洋并不是十分了解,当然他们都有一定的实力,但是李赫文感觉还是石鑫对自己的威胁最大。

北京时间8月25日12时30分,本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男子组的半决赛就将展开,由李赫文对阵刘洋,石鑫对阵刘闯。希望他们能为大家奉献更加精彩的对决。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