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霍金斯淘汰特鲁姆普

巡回锦标赛1/4决赛:霍金斯10-7特鲁姆

巡回锦标赛最后一场1/4决赛在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和霍金斯之间展开。霍金斯开场用一杆70分和一杆90分先声夺人,特鲁姆普则连追两局,其中有一杆破百。第五局和第六局,霍金斯都在防守大战中胜出,随即在第七局用一杆63分确保上半场领先。特鲁姆普则打出单杆98分咬住分差。

巡回锦标赛:霍金斯淘汰特鲁姆普

下半场,霍金斯先下两局再次拉开比分,特鲁姆普则连追三局,比赛悬念重燃。关键时刻,霍金斯再赢两局,9-6来到赛点。第16局,霍金斯拿到45分后中断,特鲁姆普一杆94分救回赛点。第17局两人缠斗近一小时,争彩阶段,霍金斯命中咖啡球长台,就此锁定胜利。霍金斯将在北京时间周六21点开始的半决赛中对阵奥沙利文。

“我只是全力以赴,我想尽可能保持冷静。德国大师赛(的被逆转)好几次涌入我脑海。我觉得自己今天表现不错,当他留下那个咖啡球长台时,我知道自己必须拼一下。”

“有时,负面情绪会不可抑止地反复出现。人人都能打出好球,关键在于如何应对不利局面。关起门来在小房间里,谁都能打的很好。走上TV台则是另一种比赛、另一种压力。重要的是如何去应对。”

“我必须告诉自己要有自信。我刚刚击败了世界第一,他可是统治了最近三四个赛季。我会把这种信心带进半决赛。现在我需要专注于和罗尼(奥沙利文)的比赛,继续我正在做的事。”

❖今日赛事预告

巡回锦标赛首场半决赛今天上演,由罗伯逊对阵塞尔比。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在今天21点和明天凌晨3点,对这场比赛的两个阶段进行直播,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即可直接观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