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塞尔比晋级半决赛

❖巡回锦标赛1/4决赛:塞尔比淘汰威尔逊

巡回锦标赛1/4决赛昨天再战一场,对阵双方是塞尔比和威尔逊。两人此前在抢4及以上的比赛中交手六次,塞尔比全胜。2017年和2018年中国公开赛,塞尔比都在半决赛战胜威尔逊,并最终拿下这两届赛事的冠军。

巡回锦标赛:塞尔比晋级半决赛

来到这场比赛,威尔逊拿下漫长的第一局后,塞尔比火力全开,一杆破百两杆50+之后迅速反超比分。威尔逊一杆大号50+再次追近,塞尔比则强势地再胜三局,6-2进入下半场。进入下半场,两人平分前两局后,塞尔比再次爆发,连续打出三杆50+,10-3终结比赛。

“自始至终我都感觉不错。我一直很努力训练。我感觉好状态来的正是时候,希望能在比赛中展现出来。”

巡回锦标赛:塞尔比晋级半决赛

自称自己的技术“变得更好”的塞尔比,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也是信心满满:“如果能保持现在的状态,没有理由不能去谢菲尔德夺得世锦赛冠军。我之前做到过(三次),所以没有理由不能再次实现。不过现在我只想专注于这一站。”塞尔比将在北京时间周五21点开始的半决赛上对阵罗伯逊。

❖霍金斯期待复仇

巡回锦标赛最后一场1/4决赛今天打响,由特鲁姆普对阵霍金斯。将近两个月前,两人在德国大师赛半决赛相遇,霍金斯在5-1领先的情况下,被特鲁姆普连下五局完成超级逆转。

“实话说,这场输球让我很难受,因为决赛的对手是正在冲击首冠的杰克(利索夫斯基)。我的经验更丰富一些,有机会获胜。当然杰克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我感觉自己错过了一次机会。”

巡回锦标赛:塞尔比晋级半决赛

面对即将到来的恶战,霍金斯大赞特鲁姆普的同时,也表示自己完全有机会:“我和他们(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都打过,也都赢过。我和罗尼的交手记录很糟糕,但很多人都这样。我赢过特鲁姆普好几次。我知道自己不被大多数人看好,但我不惧怕他。胜负取决于我在比赛当天的状态以及控制自己的能力。”

“我知道这个任务十分艰巨,因为他的状态好到要起飞,他在大场面下也会发挥出水准,但我希望,如果能打出自己的球,自己将变得很难战胜。”

❖今日赛事预告

特鲁姆普和霍金斯的比赛仍然分两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分别于北京时间今天21点和明天凌晨3点开始。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扫描网站右侧或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即可直接观看!

巡回锦标赛:塞尔比晋级半决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