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刘俊岩惊天逆转郑宇伯

单挑第二季:刘俊岩惊天逆转郑宇伯

单挑第二季继续进行,郑宇伯和刘俊岩上演激战。这是郑宇伯单挑第二季的第三场比赛,前两场他如愿取胜。刘俊岩则携战胜李赫文的余勇而来。

单挑第二季:刘俊岩惊天逆转郑宇伯

比赛前半段。郑宇伯气势如虹,先是在刘俊岩拿下首局后连赢6局率先发难,之后强势不减,将分差扩大到13比5。此时,刘俊岩开启疯狂反击,接连打出好球。中间的两次暂停没有影响刘俊岩的状态,历经一波三折拿下第26局后,他完成连赢八局的高潮,比分来到13平。

接下来双方进入齐步走的局面,连续六次战成平局。第39局,刘俊岩强势清台,20-19首先来到赛点。第40局,郑宇伯冲球不进留下机会,刘俊岩未能一杆清台,但还是在短暂对峙后觅得机会,21-19获胜。

单挑第二季:刘俊岩惊天逆转郑宇伯

全场比赛,刘俊岩打出8杆炸清和4杆接清的强势数据,郑宇伯为1炸2接。

❖预告:6月28日19:00,李赫文VS郑宇伯

6月28日晚7点,单挑第二季再进行一场比赛,李赫文、郑宇伯两代中式传奇球员上演对话。你更看好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