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彤:和男球员直接对抗 提升自我

许多球迷还记得去年单挑第一季中楚秉杰和陈思明上演的性别大战。在完全平打的情况下,面对处于巅峰的“楚霸王”,陈思明虽然两场皆负,但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准,展现了女球员的能力。

来到精英巡回赛预选赛第二阶段,王晓彤和白鸽两位女球员的加入,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在这里,没有让“后一”,仍旧是平打。首个比赛日,王晓彤首先登场,面对名将刘颖。王晓彤发挥不俗,曾多次取得领先。不过刘颖在最后关头打出小高潮拉开差距,并最终13-10赢下“性别大战”。

王晓彤:和男球员直接对抗 提升自我

“发挥还算可以,但还是出现了一些失误。”谈及比赛,王晓彤有一些遗憾。“比赛前我按照正常的节奏练球。这是我第一次和男选手平打,没想太多,也没什么压力。”

让“后一”和平打的区别究竟在哪里?“让‘后一’时,个别死球不用处理,平打时,我需要处理全盘球局。这一场下来,感觉自己还是要多练球、减少失误。”

和许多中式台球高手一样,王晓彤从9球出道,曾拿过女子世锦赛亚军。“从9球转中式,最重要的是提升准度。因为9球袋口更大。同时,我还需要学习中式球员的思路。”

王晓彤如今在本次精英巡回赛的举办地辽宁朝阳扎根,潜心练球。“这里的条件非常好。我经常看男球员打球、也和他们对打。我从他们身上学习打球思路和心态。”

精英巡回赛预选赛,给了王晓彤在实战中锻炼自己的机会。“以后要尽量打出自己的球、尽量减少失误。”有了这段宝贵经历,我们相信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看到一个更加强大的王晓彤。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