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多位中国球员过关 亨得利出局

世锦赛资格赛:常冰玉过关 吕昊天德比战逆转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四比赛日刚刚结束四场第二轮比赛。这个时段有三位中国球员出场。常冰玉在和业余球员勒克莱克的比赛中打出三杆50+,6-2顺利取胜,下一轮对阵汤姆·福德。

吕昊天和高阳上演德比战。这场比赛一波三折,高阳先胜两局后,吕昊天随即将比分追平。随后高阳打出3-1的小高潮,5-3首先来到赛点。经验更为丰富的吕昊天艰难拿下第九局后,连续完成两杆50+,6-5完成逆转。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多位中国球员过关 亨得利出局

吕昊天原本将在下一轮对阵桑坎姆,但桑坎姆新冠检测呈阳性,已经退出本届世锦赛。这样,吕昊天率先晋级资格赛决胜轮。

本时段另外两场比赛,奥康纳击败帕特里克,杰克·琼斯连下五局逆转杰米·威尔逊。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多位中国球员过关 亨得利出局

此前结束的第三比赛日,徐思连轰五杆50+,6-1淘汰亨得利;雷佩凡1-5到6-5逆转梅尔滕斯;范争一则没能继续挺进,他5-6不敌海菲尔德。其他比赛,克莱克斯、菲利皮亚克、奥布莱恩、休吉尔、利希滕贝格、曼恩及业余球员纽斯勒进入第二轮,两位老将邦德和戴尔则锁定第三轮门票。

❖科利尔三度执裁世锦赛决赛

保罗·科利尔将成为今年世锦赛决赛的裁判。这是他第三次获得这一殊荣,前两次分别为2004年和2016年。

今年的决赛,克鲁斯堡可能迎来满座。世台联今年的观众入场计划已经出炉:首轮33%上座率、次轮50%、1/4决赛和半决赛75%、决赛不再限制上座率。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多位中国球员过关 亨得利出局

❖今日直播预告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四比赛日,第二轮比赛全面上演,多位中国球员登场!赛程如下:

4月8日21:30
伊登·沙拉夫 VS 安迪·希克斯
田鹏飞 VS 比利·乔·卡塞尔
杰米·琼斯 VS 大卫·利利
安德鲁·希金森 VS 布兰登·萨金特

4月9日2:30
吉米·罗伯逊 VS 赵剑波
袁思俊 VS 罗德·劳勒
斯图尔特·卡林顿 VS 弗盖里·奥布莱恩
杰米·奥尼尔 VS 杰米·克拉克

星牌体育快手号正在直播第四比赛日精彩战况,敬请关注!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即可直接观赛。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多位中国球员过关 亨得利出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