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资格选拔赛即将风云再起 这些故事你还记得吗?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9月1日-4日,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一站北京站,在莫吉哆撞球会进行。

目前,蔡剑忠、汪洋等本土好手已经报名,张家口实力球员、国际大奖赛64强金旭成将为再次跻身玉山正赛全力以赴。北京11岁小球员董浩宇连续第三站报名选拔赛,期待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大舞台继续成长。

图片

全国资格选拔赛的诞生,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在2023年的一大创举,旨在为全国广大地区更多实力球员提供更多、更方便的参赛机会,助力他们在玉山的大舞台展现实力、实现突破。

图片

赛季过半,已有2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在全国各地上演。来自各地的职业球员、台球爱好者同场竞技,掀起了全民参与的台球热潮。以下这些故事,相信你还记忆犹新。

本地球员的盛宴

本地球员是全国资格选拔赛的基石。每一站全国资格选拔赛,是许多扎根本地的球员或爱好者们以球会友,并在大赛中收获、成长的机会。他们中有初出茅庐的小将,有正值当打之年期待突破的中生代,也有在本地台球赛场摸爬滚打多年的老将。全国资格选拔赛的落地让本地球员有了大赛机会,也为当地台球的发展注入强心剂。

图片

小将的成长舞台

全国资格选拔赛举办以来吸引了许多小球员参赛:11岁的董浩宇、11岁的王若桐、9岁的戴一诺、7岁的冯薪诺……他们的家人不约而同地指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专业正规,是吸引他们让孩子参赛的原因。他们认为,孩子在这样的大赛中能得到更多锻炼。

图片

冷门不断 每一场都是关键战

全国资格选拔赛采取单败淘汰,并且16强之前是抢7的短局,这样的赛制让比赛变得悬念十足。从5月国际精英赛北京站开始,许多高手在全国资格选拔赛遇到麻烦,“冷门”也不再新鲜。两次通过全国资格选拔赛晋级正赛的名将王树攀曾说:“现在大家水平都差不多,打得不好就可能会输。”

他们在玉山圆梦

由于种种原因,许多台球人难以为了中式台球南征北战,而选择把梦想放在心底。全国资格选拔赛遍布各地,奖金分配合理,给了这些追梦人来到玉山、登上中式台球巅峰舞台的机会。

图片

从国际精英赛到国际大奖赛,我们看到李建国、刘任、李金威等球员以全国资格选拔赛为梯,进而在玉山正赛实现突破。还有一些球员也收获了宝贵的大赛经验,受益无穷。9月,全国资格选拔赛风云再起,你想成为下一个主角吗?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你也能成为主角!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及正赛,敬请期待。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