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资格选拔赛7月21日来到上海滩 星牌八洛克台球俱乐部等你来战

7月14日-17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进入第三周,在辽宁葫芦岛、新疆乌鲁木齐同时开杆。

全国资格选拔赛是获得国际大奖赛玉山正赛资格、进而冲击冠军60万的重要途径。目前,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郑宇伯的名字已经出现在辽宁葫芦岛站名单中。郑宇伯中国公开赛和国际精英赛表现平平,他能否在国际大奖赛取得好成绩,是球迷关注的话题。吴振宇、李博、孟凡雨、陈喆、董艺、寇艳淇、谷雨鹏、申程等人也已经报名。

而在下周末,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将来到中国台球的重镇上海。接下来小星带大家走进上海站举办地——星牌八洛克台球俱乐部

图片

星牌八洛克台球俱乐部位于上海市宝山区菊太路46号,2022年初开业。俱乐部全场共有2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XW110-9A、8张“开司米银”高配中式台球桌XW119-9A,均是有口皆碑的中式台球专业赛事用台。加上1张斯诺克台球桌XW106-12S和5张星牌美式球桌,俱乐部充分满足广大台球爱好者的需求。

俱乐部负责人盛总说:“开俱乐部,台球桌一定要好,给客人的体验感一定要好。我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从知道台球的时候就认识星牌,星牌的广告效应和品质都没得说。”

图片

星牌八洛克台球俱乐部开业以来,以过硬的硬件条件、宽敞舒适的环境和细致的服务,生意不断攀升。系统、接地气的会员赛让俱乐部赢得更多人气,办赛的能力随之提升。

本站全国资格选拔赛是星牌八洛克俱乐部举办的最高规格的比赛,盛总说:“我一直在关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资格选拔赛是全国性的,它带来的影响力效应和小型比赛不一样。”

图片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奖金高,带给球员的荣誉感也很强。很多职业球员想拿到好的名次,这是他们打台球的追求。”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上海站报名截止时间:7月21日18:00

第三周至第五周各大分站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