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资格选拔赛举办地巡礼:四川成都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云南昆明俊8台球俱乐部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5月5日打响!今年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做出重大改革,新增4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我们不仅能看到高手之间的捉对厮杀,更能看到全国各地台球爱好者在国际大赛中一展身手。这让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成为一场全民参与的台球盛宴。

5月12日-15日,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二周转战四川成都和云南昆明。西南重地,台球高手卧虎藏龙,台球人的狂欢一触即发!接下来我们带你走近这两站的举办地——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和俊8台球俱乐部。

四川成都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

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是全国最大的星牌台球俱乐部,坐落于成都最具有吸引力的网红区域——成都建设路商圈。

俱乐部占地近7000平方米,将现代台球运动、时尚网红、酒吧、助教文化相融合。这里有80多张台球桌,全部为星牌制造,专业的助理教练团队则进一步提升你的台球体验。

图片

除了台球,舒适的包间、精致的卡座任你体验。上百种饮品、水果、零食、熟食,任你挑选。图片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台球行业虽然存在多年,但还偏传统,需要创新。成都是西南重镇,目前俱乐部虽然多,但总的来说从经验方式到规模,还不足以和台球特别发达的地区相媲美。在我们看来,好的台球俱乐部要有一定体量,要选择好的位置,也需要和好的合作方合作。”“我们有了好的场地和运营模式,但如果设施不好,就实现不了自己的想法。我们既然要在行业领先,就一定要用国内顶级的设备。”图片

“星牌在台球行业也有很多资源,每年举办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等国际赛事。我们有场地,也得到了政府的支持,相信和星牌合作、得到更多赛事和明星资源的支撑,可以形成强强联手的效应。”

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是王者金刚国际台球俱乐部开业之后举办的第一场大赛。未来,这家俱乐部也将在四川乃至大西南地区台球事业中扮演重要角色。

云南昆明俊8台球俱乐部

俊8台球俱乐部于2022年11月11日在昆明嵩明县开业,占地980平方米,全场共有12张星牌台球桌,其中两张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用台,9张为“开司米银”中式台球桌XW119-9A。

“我们的目标是做一家高端的俱乐部。”负责人周先生介绍。俊8台球俱乐部布局宽敞,给球友充分的打球空间;装修精致,视觉体验舒适;中央空调齐全,保障室内环境质量;服务扎实,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球友找到愉快心情。

图片

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是俊8台球俱乐部举办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会在比赛期间服务好每一位参赛球员,让大家感受到俱乐部的高端,也期待大家常来这里打球。”

图片

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一共五站、共计10站,每站前四名获得玉山正赛资格,至少锁定5000元正赛奖金。5-8名、9-16名、17-32名分别获得3000元、1500元和500元奖金。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线上线下均可报名。中式台球全民盛宴,我们等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