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肖国栋李行入围正赛 牛壮4-5艾伯顿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晨,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结束次日较量。中国选手方面,肖国栋单杆破百,5-3力克德国职业新人克莱克斯,携手李行领到本土之战的入场券。职业新人牛壮4-5仅一局之差输给前世界冠军艾伯顿,可以说虽败犹荣。

世界公开赛肖国栋李行入围正赛

来自重庆的肖国栋已迎来转入职业后的第十个赛季。期间2013年上海大师赛他首次闯入排名赛决赛,去年单局限时赛他拿到个人第二个排名赛亚军。在高手林立的职业斯诺克赛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目前,肖国栋的世界排名为第39位。

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之前,本赛季已进行一站排名赛正赛及四站排名赛资格赛,肖国栋在揭幕战里加大师赛止步正赛首轮,中锦赛他顺利拿到本土之战的门票。而本周先前进行的印度公开赛和欧洲大师赛资格赛,他都惨遭淘汰,对于肖国栋来说,眼下的状态尚需进一步调整。

当天,肖国栋出现明显的回暖迹象。与来自德国的职业新人克莱克斯较量,肖国栋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及时出手,单杆59分和62分连下两城,2-1反超对手。肖国栋的表现激发了克莱克斯的斗志,本赛季刚刚通过Q-School入围职业的克莱克斯以单杆61分证明了自己的基本功,两人2-2打平。

第五局双方争夺陷入白热化,交替上手过程中,两人局分非常接近,肖国栋以66-60仅6分优势惊险拿下该局,3-2夺回领先优势。

曾在本赛季揭幕战里加大师赛正赛首轮爆冷淘汰澳洲名将罗伯逊的克莱克斯打出了顽强的斗志,在第六局干净利落一杆拿下87分,双方再次以3-3回到同一起跑线。

肖国栋以更猛烈的进攻还以颜色,第七局,他抓住对手的失误轰出单杆126分。接下来第八局,肖国栋再次利用对手的漏洞单杆80分一杆制胜,这样肖国栋以5-3给眼前这位新人很好地上了一课,从而继中锦赛之后,再次拿到本土之战的入场券。

李行的对手是芬兰老将赫尔。前四局李行确立了3-1的领先优势。赫尔拿下接下来三局中的两局,期间他制造出单杆89分和131分。李行稳扎稳打71-0收掉第八局,总比分5-3顺利晋级。

本赛季刚转入职业的牛壮直面前世界冠军艾伯顿时没有露怯,在没有一杆单杆50分的情况下,他将对手逼至决胜局。最终,手握一杆破百及两杆60+的磨王仅以5-4涉险过关。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