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三季】党金虎力克楚秉杰 “楚霸王”面临背水一战

中式台球单挑第三季,1月4日晚结束一场关键战。党金虎表现出色,21-17力克楚秉杰,距离晋级第二阶段更进一步。而已经输掉三场比赛的楚秉杰,面临背水一战的境地。

单挑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一项中式台球精品赛事,小而精的阵容、全程长局的赛制,让比赛悬念重重。第三季从2022年5月开始,将在1月12日结束第一阶段。

根据规则,第一阶段结束前三名直通半决赛,第四和第五参加踢馆赛。此前楚秉杰和党金虎均为3胜2负,并列积分榜第五,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影响两人下一阶段的晋级前景。两人曾在上月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双败首轮相遇,当时楚秉杰9-7小胜。

【单挑第三季】党金虎力克楚秉杰 “楚霸王”面临背水一战

比赛开始,双方都颇为谨慎,在相对缓慢的节奏中,比分来到2平。首先发难的是党金虎,他展现了不错的手感,6-2领先。楚秉杰很快作出回应,他抢下第九局后打出三连炸,将比分追到6平。党金虎很快稳住节奏,一波6-1的小高潮让他12-7再次领跑。楚秉杰在中盘大战中拿下第20局,半场比分来到12-8。

休息回来,党金虎先赢两局,楚秉杰回敬两局咬住比分。但随着第25局楚秉杰冲球不进,比赛再次进入党金虎的节奏,他连赢三局,17-10继续拉开比分。楚秉杰第28局止血,但党金虎第29局硬核清台,18-11领先。

【单挑第三季】党金虎力克楚秉杰 “楚霸王”面临背水一战

此时比赛出现戏剧性变化,党金虎错失第30局的清台良机,楚秉杰追回一分。随后一局,楚秉杰解球被判犯规,但党金虎随后也犯规,楚秉杰继续追分。第33局,党金虎的巧克粉意外碰球犯规,楚秉杰连赢四局,比分来到18-15。

第34局,楚秉杰再次冲球不进,党金虎一杆接清稳住阵脚。但党金虎的手感出现滑坡,这给了楚秉杰机会,后者再赢两局,分差来到两局。第37局,楚秉杰冲球不进,党金虎没有再犯错,20-17首先拿到赛点。第38局,楚秉杰跳球不进,党金虎上手清台,21-17获胜。

【单挑第三季】党金虎力克楚秉杰 “楚霸王”面临背水一战

全场比赛,党金虎打出8炸4接,手感火热。楚秉杰3炸1接。开球进球率上,党金虎领先楚秉杰41个百分点,这成为他获胜的重要因素。

【单挑第三季】党金虎力克楚秉杰 “楚霸王”面临背水一战

最新积分榜:

姓名成绩积分
赵汝亮5胜1负32000
郑宇伯5胜1负32000
党金虎4胜2负28000
石汉青4胜1负26000
杨绍杰4胜1负26000
楚秉杰3胜3负24000
张广豪1胜7负20000
于海涛2胜4负20000
吴珈庆0胜8负16000

注:胜一场6000分、负一场2000分。

1月5日,单挑第三季第一阶段继续进行,楚秉杰和于海涛狭路相逢,力拼晋级的最后一线机会。最新赛程如下:

【单挑第三季】党金虎力克楚秉杰 “楚霸王”面临背水一战

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每晚直播单挑第三季!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第一时间了解单挑第三季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