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三季】楚秉杰后程发力击败于海涛 留住晋级希望

中式台球单挑第三季,1月5日晚结束一场比赛。楚秉杰在前半段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后发制人,21-16击败于海涛,留住了晋级第二阶段的机会。单挑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一项中式台球精品赛事,小而精的阵容、全程长局的赛制,让比赛悬念重重。第三季从2022年5月开始,将在1月12日结束第一阶段。

【单挑第三季】楚秉杰后程发力击败于海涛 留住晋级希望

根据规则,第一阶段结束前三名直通半决赛,第四和第五参加踢馆赛。楚秉杰和于海涛目前分列积分榜第六和第七,因此这场球对于两人而言都不容有失。比赛开始,楚秉杰依旧慢热,于海涛状态不俗,6-2取得领先。随后楚秉杰发起反击,一度迫近分差,但于海涛势头十分凶猛,一波得分高潮后,11-6拉开差距。
第18局,楚秉杰在中盘大战中破局胜出,吹响反攻号角。第19局,于海涛送出自由球,楚秉杰继续追分。此时楚秉杰的开球成功率也在提升,5分钟的中场休息没有影响“楚霸王”的节奏,他打出一波“六连鞭”,反而12-11反超。

【单挑第三季】楚秉杰后程发力击败于海涛 留住晋级希望

第24局,于海涛觅得机会止住连续丢分的颓势。接下来双方进入相持,连续三次打平。15平后,楚秉杰再次发力,接连打出好球,加之于海涛的波动,楚秉杰连赢四局,19-15逼近赛点。于海涛拿下第35局,却没能抓住随后自己的冲球局,楚秉杰上手后轻松清台,20-16来到赛点。彻底打出状态的楚秉杰没有再给于海涛机会,第一个赛点局兑现胜利,21-16获胜。
最新积分榜:

姓名成绩积分
赵汝亮5胜1负32000
郑宇伯5胜1负32000
楚秉杰4胜3负30000
党金虎4胜2负28000
石汉青4胜1负26000
杨绍杰4胜1负26000
于海涛2胜5负22000
张广豪1胜7负20000
吴珈庆0胜8负16000

注:胜一场6000分、负一场2000分。1月6日,单挑第三季第一阶段继续进行,由党金虎对阵石汉青。最新赛程如下:

【单挑第三季】楚秉杰后程发力击败于海涛 留住晋级希望

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每晚直播单挑第三季!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第一时间了解单挑第三季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