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梁文博、吕昊天内战获胜 田鹏飞力克前世界冠军!

❖世锦赛资格赛:梁文博、吕昊天、田鹏飞晋级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迎来“审判日”,八位球员首先晋级正赛。

两场中国德比在梁文博和鲁宁、吕昊天和常冰玉之间进行。梁文博和鲁宁的较量十分激烈,双方前14局平分秋色,期间差距从未超过两局,鲁宁有8杆50+,梁文博则一杆破百三杆50+。最后关头,曾多次打入克鲁斯堡的梁文博连下三局,10-7获胜,连续第二年通过资格赛晋级。

世锦赛资格赛:梁文博、吕昊天内战获胜 田鹏飞力克前世界冠军!

吕昊天打出三杆破百,7-6之后同样连赢三局,10-6战胜常冰玉,将迎来第二次克鲁斯堡之旅。

世锦赛资格赛:梁文博、吕昊天内战获胜 田鹏飞力克前世界冠军!

田鹏飞面对前世界冠军多特,上半场打出8-1的巨大优势,八局胜利中包括三杆破百和三杆50+。进入下半场,多特先下三局开启反攻号角,田鹏飞9-4首先来到赛点,但在第14局错失绝佳机会,此后又被多特用两杆50+再救回两个赛点。最终,田鹏飞在第17局多次上手后艰难超分,10-7锁定胜利。

世锦赛资格赛:梁文博、吕昊天内战获胜 田鹏飞力克前世界冠军!

另外两场“外战”,周跃龙全程落后,虽然一度从4-8追到7-8,但还是7-10负于海菲尔德,无缘正赛。苏格兰公开赛四强选手李行则5-10负于杰米·琼斯。

其他比赛:老将马克·戴维斯在2-7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七局,最终10-8逆转杰米·克拉克。去年世锦赛八强马福林5-0开局,10-4战胜米尔金斯。塞尔特10-3完胜唐纳德森。

❖2021年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6月5日揭幕

“一带一路” 陕西2021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将于2021年6月5日至9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本次比赛仍然限定32支队伍参加,每队三人。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单败淘汰赛两个阶段,直至产生冠军。

星牌打造的斯诺克球台将继去年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之后再度成为大赛指定用台,保障赛事顺利举行。星牌台球官方微信公众号将持续带来这项赛事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今日赛事预告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决胜轮继续进行,最后八张正赛门票即将揭晓!北京时间4月14日18:00和4月15日0:00,余下八场决胜轮比赛开战(抢10)。对阵如下:

伊戈尔·菲格雷多 VS 马克·乔伊斯
瑞恩·戴 VS 里奇·沃顿
白朗宁 VS 马丁·古尔德
史蒂文·哈尔沃斯 VS 加里·威尔逊
阿里·卡特 VS 亚历山大·乌森巴赫
赵心童 VS 山姆·克雷吉
克里斯·韦克林 VS 肖国栋
卢卡·布雷切尔 VS 斯图尔特·宾汉姆

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关注星牌体育,看中国球员冲击克鲁斯堡!

世锦赛资格赛:梁文博、吕昊天内战获胜 田鹏飞力克前世界冠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