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中国球员表现出色:李行三连胜强势晋级,田鹏飞“躺”进32强!

斯诺克冠军联赛在10月6日凌晨迎来了首阶段最终两个小组的角逐,两位中国球手田鹏飞李行在各自的小组通过两种极端方式获得小组出线,第1阶段顺利收官。

冠军联赛中国球员表现出色:李行三连胜强势晋级,田鹏飞“躺”进32强!

由于奥沙利文退赛,他的参赛席位由掉出职业的约翰·阿斯特里替代。最后的比赛日本来是火老师独自的演出舞台,最后却变得了无生趣,但对于中国球迷来讲,田鹏飞和李行两位中国球手的比赛依然非常值得关注。

Group31

这个小组的比赛被临时调节至1号台。田鹏飞首场在两度落后的状况下连打两杆高分逼平罗比·威廉姆斯,而同组排行最高的泰国球手桑坎姆则整场都表现得不尽人意,两场背靠背的比赛,先是0-3遭小莱恩斯完胜,接着又以0-2落后于罗比·威廉姆斯,在第2场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基本上处于被淘汰的境遇。桑坎姆当晚仅有的闪光点就是最后绝平罗比·威廉姆斯罢了。

小组末战,田鹏飞决胜局轰出单杆122分获得首胜,出线希望再次被点燃,但是条件苛刻基本上无法达成,即罗比·威廉姆斯能且只能以3-1的战绩战胜莱恩斯,且单杆最高分不可以超出田鹏飞,假如两人打平,小莱恩斯将凭借单杆优势压过田鹏飞出线,而只要罗比·威廉姆斯3-0获得胜利,他将凭借多1个净胜局成为最后赢家。而就算是这种的极端状况,最后罗比·威廉姆斯在2-1领先晋级无望的状况下仍是通过防御对决拼下了最后一局的胜利,于是十分戏剧性的以3-1战胜莱恩斯,田鹏飞“躺”进32强!

Group32

火老师的退赛,成全了中国球手李行,他以两个3-1分别战胜一老一少——马耳他球手阿莱克斯·博格和乌克兰十五岁少年尤里安·博伊科。而在比赛前,大家对博伊科期望很高,甚至期待着他与奥沙利文的对战,但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博伊科2平1负仅列第三。

最终一轮,李行打成平局便能出线,对手阿斯特里一定要奋力求胜。这种压力也影响到之前发挥出色的阿斯特里,从第一局彩球阶段送出豪礼开始,阿斯特里就不断在关键球上出现失误,李行2-0领先提前出线,并最后3-1完满收尾,也成为32强中小组赛少有的以三连胜晋级的球手。

至此,冠军联赛首阶段告一段落,参赛选手们将迎来为期6天的休赛期,10月12日晚,本赛季英格兰公开赛将拉开战幕,中国参赛选手颜丙涛领衔拉响揭幕战,丁俊晖将在12日晚上二十一点左右迎来与斯佳辉的第一轮中国德比。而下一阶段的冠军联赛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展开。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