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主席赫恩新冠检测呈阳性,奥沙利文恐惧新冠选择退赛!

中国北京时间10月4日新闻,斯诺克官方公布2个重大消息,首先是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现任主席巴里-赫恩感染新冠病毒,另外便是奥沙利文选择退出冠军联赛之旅,对奥沙利文的退赛,相信球迷也不会意外,毕竟奥沙利文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对新冠病毒的恐惧。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主席赫恩新冠检测呈阳性,奥沙利文恐惧新冠选择退赛!

年近72岁的赫恩经营斯诺克、飞镖和拳击项目,他的儿子艾迪9月底被检验出呈阳性,而今日作为斯诺克掌门人的巴里-赫恩也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按照英国政府的防疫要求,他将开始一阵子的自我隔离。一名发言人表示:“巴里-赫恩感觉不错,没有任何相关症状,其他的相关工作人员和家人也接受了检验,结果均为呈阴性。”

虽然斯诺克运动并不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发区,但在欧洲大师赛上就有两人确诊,现在巴里-赫恩也确诊,不可否认,斯诺克运动也面临着极大的风险。

正是因为如此,奥沙利文选择退出冠军联赛,按照外媒报道,奥沙利文已退出冠军联赛,他原本应当在10月5上场,但现在不会出现在参赛名单上。一名赛事发言人讲到:“罗尼-奥沙利文已通知我们,他要求退出冠军联赛,是因为他不愿进入比赛隔离区,也不愿接受新冠检验。”

这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奥沙利文在两名球手感染新冠,且在欧洲大师赛战败后就坦言自己对新冠病毒感到害怕,“说实话,我感觉在比赛中十分脆弱。你知道的,这些感染病毒的球手也接触过别人,因此你需要深思熟虑,尽可能保持一定的距离,因此我让所有的斯诺克球手,都离我远点。”

“走出这里一定要戴上口罩,仔细洗手消毒。我对此十分固执,因为我身边就曾有人因感染病毒去世,也没人了解病毒对我们的长期性危害,因此我不想冒风险。我没有和其他的球手在一块,也不知道他们的个人行为,也不知道他们走出比赛场会做什么,但对我来讲,一定要拉开距离。”

奥沙利文还讲到:“我告诉别人远离我,我不想让任何人靠近我,是因为我身边就曾有人去世,也见过健康的人得了重病。”从疫情爆发至今,奥沙利文就开始自我防护,并数次吐槽斯诺克赛事的防疫,所以,他选择不参加冠军联赛也在意料之中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